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

法文素材網 - lecoffredecasea.com




lecoffredecasea.com 法文素材網

每張圖片都非常精美,有閃圖、圖卡、游標日曆、有flash時計.....等







免費時鐘提供張貼代碼,還有部分提供下載



網站位址: http://lecoffredecasea.com/



網站使用說明:(Google翻譯)

本網站為神奇的世界,我希望分享我的激情。但這種共享必須在相互尊重。下面是如何尊重藝術家: 每個圖片都有版權(一個是誰設計的基本形象,不是一個恆星或其他動畫!)。因此,你必須尊重這項工作。未經著作權使用圖像是非法的,最重要的不敬。 使用圖像之前,您必須了解使用條件。在一般情況下,一切都在藝術家的網站的FAQ部分解釋。如果不是這種情況下,你必須請求許可。 尊重,為我提供什麼: 這個網站是完全免費為您。但我付出的住宿。所以不要用我的圖片的URL複製並粘貼我的帶寬!如果你喜歡的圖像,它保存在硬盤上,然後託管在別處。帶寬盜竊,非法的,也是一種詛咒,而不是一個星期之前,我浪費我的時間,我找人。是第一次在我的網站是越來越慢。然後,如果超出我的配額,我的網站將自動關閉(拍攝的圖像,你當然會)。以2分鐘為共享是真實的,帶我回到我的網址寄生我!我問什麼回報。 後果: 所以我不能接受禮品或其他機構不遵守這些條件。許多藝術家來此網站。如果我要求尊重他們,我不能被非法圖像旁邊顯示!另外,我想告訴他們,他們是正確的,要相信我,讓我來發布他們的照片。顯示他們的過激行為,不能證明他們不應該允許這種廣播。 及以上的所有... 一路順風!:) 規則擴展到顯示,但並不難,投入到實踐:) 我希望能得到這方面的消息,它變得更大,我們必須承認我們是遠從完美的世界!一旦良好的習慣,任何人沒有任何障礙仍有唯一的樂趣。所以...... 享受!

以下介紹幾張作品: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